跳到主要內容區

-------成長 ,感恩 , 積極, 創新 ------愛閱讀的國際人--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教育志工隊

感謝有您~~

 

 

文雅國小,有個陣容強大的團隊-文雅國小教育志工團」。民國83文雅成立之初即開始招募,協助各項活動的執行。

我們志工團的成員包括上班族、家庭主婦及退休人員,從老到少均涵蓋在內,不同的身分但一樣充滿熱忱。

我們的教育志工,在人力現有編制之餘,扮演了重要的角色,每位志工夥伴卯足全力來配合協助學校業務之推動。隨著學校一年又一年的成長,我們的志工團隊亦日趨茁壯而有卓越的表現,大家共同營造出一個和諧快樂的場所,懷著一顆熱心奉獻、誠懇待人、尊重他人的心,做個快樂的志工為群眾服務付出愛心。

~志工群組介紹~

*圖書管理組

協助閱覽諮詢服務、資料整理、協助維護場地設施及環境整理、活動支援等。

*補救教學組

協助加強低年級國語文與數學的銜接,提升學生基本數學、國語文能力。

*交通導護組

協助維持學生上、放學秩序及通過交通路口。維持學生上、放學通道及交通動線之通暢。

*校園美化組

協助整理校園環境與校園周邊環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