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1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典禮

友善校園宣導1
友善校園宣導1
友善校園宣導2
友善校園宣導2
交通安全宣導
交通安全宣導
友善校園宣導3
友善校園宣導3
發佈者 : 楊學務主任
新學期,新希望。讓學習都有了意義與成長。
第一天,好的開始,安全上學,歡樂學習。大雅分局關心孩子上學安全,進行宣導與交通指揮,孩子的安全,我們一起來。孩子的學習,更要有親師生的共同學習與合作,文雅孩子很幸福,家長會全心關照、全力支援,開學第一天,總是要裝扮一下,逗弄大家開心,微笑有禮,送你「灌籃高手」有趣又勵志真人劇照。
蔡會長裝扮櫻木花蔡,用心良苦,細心思量,期待每個孩子都能適性揚才,學習之路能夠自信而昂揚,正如灌籃高手櫻木花道,不服輸的個性,朝著目標勇敢前進,自我實現成為最強的籃球選手。學習有無限的可能與精彩成果,讓好奇心驅策,讓學習動機加足馬力,讓目標導引我們往前,攜手合作,團隊學習,學習之路是充實而快樂。
友善的校園,安全的環境,是學習成功的保障。我們要有櫻木花道的活力迸發的能量,也要能懂得好友相伴,相互關懷扶助,學習有溫度也有亮度。文雅的孩子,要「有秩序」「有禮貌」「有溫度」,友善的核心,以仁以誠相待,不該有罷凌、不會有性騷,尊重與關懷,誠信與負責,這正是公民素養的價值。友善校園週,不只是友善與反罷凌的宣導與叮嚀,我們希望孩子生活中實踐,落實秩序、禮貌而成為有溫度的孩子,做該做的,省思不能做的,既要反罷凌,也不成為一位冷漠的旁觀者,勇敢的說不,勇敢的反應,勇敢的關心自己與關愛同學,成為一位好兒童。
新學期,學校、家長會與警察局有心,我們愛文雅的孩子,正如常跟孩子的勉勵一樣,懂得感恩老師的有心,感謝老師的疼愛與用心,因為老師是孩子在校的爸媽,教導學習、指導生活、引導自我實現,我們一起生活,有愛的學習團隊,有溫度的家庭,生命與學習的共同體,每個人都可以綻放亮點,成為自主學習的主角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