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7年-1.2月慶生活動暨認識師長活動

文雅的孩子真有福氣!

    一年一次的「生日」是令人期待的,它讓一個平凡的日子賦予特別的意義。學校兩個月舉辦一次的慶生會,一直是文雅的傳統。一場禮讚、一份禮物、一張賀卡、一首生日快樂歌……,不僅傳遞了生日的喜悅,更蘊含著全校師生滿滿的祝福,溫暖每一位壽星的心窩,讓文雅的孩子感受到幸福與快樂!

慶生會,每班推派一位小壽星代表,來到會場,由美女校長親自頒發生日禮物,給予祝福和勉勵。活動中最令學生期待的就是「壽星影片」--,拍照、後製剪輯,輔導室精心製作的生日禮讚影片,都是為了讓孩子留下美好回憶。在影片中,每一位小壽星和師長都是最佳男女主角,擺個pose,露出微笑,有的帥氣大方、有的害羞靦腆……,每張照片都紀錄了孩子的成長足跡,每個畫面都展現了溫馨歡樂。

    喜悅日子,浪漫生日,師長將祝福化作動人音符送給每位小朋友。透過慶生會,希望孩子能體認生命之意義與重要,教導孩子在慶生喜悅之餘,更要懂得感恩,感念父母生育之恩,教養之愛,進而愛惜生命,實現自我。

※活動主題(公播頻道31)

 輔導室相關事項宣導。

 1-2月慶生活動:

1、活動日期:1/3(三),上午08:00。
2、慶生流程:
1)校長祝福與勉勵各班派一位壽星代表至視聽教室集合。
2)頒贈壽星禮品與唱生日快樂歌代表由校長頒贈。各班壽星請於班上接受大家祝福,並請導師同時頒贈壽星禮品。
3)播放壽星祝福影片與認識師長
4)班級慶生活動各班彈性辦理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