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7學年度教師節感恩活動

928教師節感恩系列活動


今年的教師節,從「話我恩師」開場,結合認識師長活動,寫心動迷人的話語,把心裡的感謝,柔柔的送給老師。老師收下祝福,在心裡默默溫暖感動,再回以荳荳章,最後,進行摸彩的高潮。

親愛的孩子,你將有機會在眾人面前,示愛,大膽、大方、自然的說愛,師生之愛,最是單純,盡是關愛。

接著「歌頌鮮師」登場,從週二至週五,第二大節下課,每日教師情歌大放送,可以一起歡唱,唱出快樂、感恩的歌曲。

最後,「敬師奉茶」是壓軸。有心、用心的奉茶,體會一步步莊重的禮儀,呈上內心真誠的喜愛與感謝。誠意的茶道謝恩,巧手製作的卡片,帶給老師滿滿的感恩、大大的驚喜。老師說,謝謝你,很感動!老師說,孩子,你給我surprise!

今年的教師節感恩活動:「話我恩師」、「歌頌鮮師」與「敬師奉茶」,團圓了一場溫馨動人的奉茶古禮儀式,只要心中有愛,心中能感恩,就像生命的魔杖一樣,可以營造一場浪漫溫馨的氛圍,在其中,我們是快樂的,是幸福的。

 

928教師節感恩活動內容

一、認識全校師長9/19,8:00~8:20,視聽教室

1、全校公播  2、認識師長

二、話我恩師 : 9/17-9/27

1、填寫「感恩話語」 2、讓10~12位教師核章 3、投入輔導室摸彩箱

三、歌送(頌)鮮師 : 9/25-9/28,每天第二大節下課

1、填寫「點歌單」 2、交至輔導室

四、感恩茶會9/28(五),8:00~9:20,風雨操場

1. 奉茶儀式 2. 致贈教師感恩卡 3. 把愛說出來 4. 溫馨合唱

瀏覽數: